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珠格格定妆表 又双叒叕要翻拍了 主演令人震惊!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0 11:13

9月17日,琼瑶宣布与腾讯影业达成了合作,将共同开发最新版本的《还珠格格》。琼瑶本人也坦言: 翻拍重点放在要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重新出发,用全新的方式讲述经典故事。之前《延禧攻略》的火爆的确带起了清宫剧的热映广大网友纷纷表态这难道是要以宫斗的方式来拍还珠格格么?

还珠格格定妆表 又双叒叕要翻拍了 主演令人震惊!

还珠格格定妆表

这将是继1998版和2011版之后,《还珠格格》IP第三次被翻拍成影视作品……?,用「年轻人喜爱的方法」重述经典,成为1988年之后第3个版别。音讯刚发布2天,网上敏捷流出一张「定妆表」,上头包括14位主要艺人名字,当红的杨紫、王鹤棣都在列,乃至还有旧版艺人回锅,引发网路热议。

对于主角“小燕子”的人选,古灵精怪的杨紫的在网友心中呼声最高,不过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证实杨紫将出演新版《还珠格格》。虽然杨紫的演技和形象非常适合“小燕子“”这个角色。不过“赵薇版”的《还珠》太过于经典,想要超越经典是非常非常有难度的,就目前看来只有琼瑶阿姨却信心满满。?近来微博上疯传一张《新还珠格格第一季》定妆表,写明定妆时刻在2018年12月底,主要人物小燕子、夏紫薇、五阿哥、福尔康分别由杨紫、张馨予、王鹤棣、佟梦实担纲表演。

还珠格格定妆表 又双叒叕要翻拍了 主演令人震惊!

还珠格格定妆表

其间,杨紫最近主演《香蜜沉沉烬如霜》,王鹤棣则是在新版《流星花园》扮演道明寺出道,2人都是近期最有论题的新生代艺人之一,使得这份名单更遭到注目。不过细看这份演员表也是槽点满满,1993年生的佟梦实比张馨予小了6岁,假如这份演员表属实,那这段“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爱恋就要变成姐弟恋。??1998年,第一版的《还珠格格》播出以来,20年经久不衰,红遍两岸三地,曾经一度成为暑假必重播之经典,主演们也都大红大紫,而如今主演们的境遇真是令人唏嘘不已。《还珠格格》火了之后,当然少不了翻拍,该剧在2003年由黄奕、古巨基、马伊琍、周杰领衔主演,黄晓明、王艳、刘涛、秦岚联合主演。

还珠格格定妆表 又双叒叕要翻拍了 主演令人震惊!

还珠格格定妆表

这一部算是还珠续集,其中讲述了五阿哥小燕子婚后的故事,2011年的时候,琼瑶再次采用一大批新人演员,对这部作品进行翻拍,观众依然不怎么买账,都觉的演员的表演浮夸,台词和剧情更是浮夸,早已适应不了现在观众的欣赏水平。先前这两部并没有流传成为经典,也有可能是因为观众们的脑海中早已形成了固有的小燕子,紫薇等主演的形象,不知再次翻拍的演员能否用他们精湛的演技征服大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