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志朋回应造型 俺很快乐很开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07 16:37

 

陈志朋回应造型 俺很快乐很开心!

陈志朋发文:“正常人做正常事,做一件事就要认真的做到底,负责任是很重要的一个态度。俺从来不跟过去的自己做比较,俺只愿意跟现在的自己相互竞争,真心谢谢喜欢把俺跟过去相提并论的人,你有你喜欢的,俺有俺自己想要的,俺很快乐很开心,做自己,而你们做到了吗?”

网友对陈志朋的态度纷纷表示支持,“加油做自己别在意别人的眼光”“ 懂你的人自然懂”“你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