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祥三宝父亲去世 竟是突发这种疾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3 08:45

 

吉祥三宝父亲去世 竟是突发这种疾病!

9月20日,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发文称:“今天2018年9月19日, 清晨得到悲伤的消息,悲痛不能自制,布仁巴雅尔老师一路走好,人生无常,天堂草原他日再会。”布仁巴雅尔是吉祥三宝一家中的“父亲”。据悉,布仁巴雅尔疑因突发心梗与世长辞,享年58岁,一路走好。

《吉祥三宝》当年是由布仁巴雅尔作词作曲,并和妻子乌日娜以及他们的小侄女英格玛演唱的描写美满家庭的一首歌,收录在布仁巴雅尔发行的专辑《天边》中。2006年《吉祥三宝》随着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直播火遍大江南北。人们也认识了那个乖巧可爱的英格玛以及这吉祥的一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