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婚后首秀,惊艳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明星 男人窝 2018-09-23 16:40

张馨予婚后首秀《我就是演员》,虽然表现不是非常亮眼,但是一身的旗袍装扮还是非常美的。而张馨予与军人何捷的结合也是让许多的人意想不到,两人结识于综艺节目《神犬奇兵》,今年公布婚讯后也是让不少吃瓜群众大为吃惊。作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之一,其婚讯也是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

张馨予婚后首秀,惊艳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张馨予婚后首秀《我就是演员》

而婚后的张馨予首秀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正是去年关注度极高,争议颇多的《演员的诞生》第二季。而导师阵容除了章子怡外,更是邀请了今年演技口碑的徐峥和吴秀波担任导师,张馨予的对手则是实力演员张钧甯。张馨予婚后首秀也是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她。

张馨予婚后首秀,惊艳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演技没有得到认可

然而对于张馨予的演技,三位导师并不是非常的满意,章子怡还亲自给张馨予示范了一番,而这一对比,差距也是一目了然。而张馨予也是非常谦虚的表示,自己想要从这里开始做一名纯粹的演员,而自己来的目的不是输赢,而是像海绵一样的吸收。可以看出当上了军嫂的张馨予整个人在气质上也是提升了不少。

张馨予婚后首秀,惊艳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旗袍装扮很惊艳

虽然演技不是非常的精湛,但是张馨予的一身旗袍还是相当的经验全场。一袭红色的旗袍在张馨予曼妙的身姿显得无比的摇曳多姿,让不少人惊呼张馨予实在是太适合旗袍了。

张馨予婚后首秀,惊艳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婚后气质变化明显

张馨予婚后首秀,的确演技不是非常的亮眼,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但是当上了军嫂的张馨予明显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整个人的气质也变了许多,相信今后的她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