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帮学员伴奏 哈林脸都绿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0 15:30

 

谢霆锋帮学员伴奏 哈林脸都绿了?

2018《中国好声音》最新一期,周杰伦战队PK谢霆锋战队,其中第四场刘郡格与张神儿的对决,谢霆锋因为亲自上场帮自己的学员伴奏而被网友认为不公平,甚至有人觉得他这样的行为和李健私自修改规则一样“恶劣”。

不知道为什么谢霆锋要突然上台为刘郡格伴奏,他的解释是担心刘郡格会紧张,希望她能够像平时彩排一样。当谢霆锋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导师席上的哈林脸色很难看,而后台刚刚大比分输掉的周杰伦战队学员Evis甚至有点要爆粗口的意思。

周杰伦也没办法啊,张神儿都唱完了,自己想上去伴奏也没机会了,所以他只能很无奈的接受,并且表示:“我知道他(谢霆锋)很想赢,我们在宿涵演唱的时候,我的音乐总监黄雨勋老师也帮宿涵伴奏,那每个人都用一次,我觉得可以了。”其实谁都知道,谢霆锋上去伴奏和周杰伦的音乐总监上去伴奏,带来的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后面专业评审投票就能看出来。

等到刘郡格唱完,导师们点评的时候,哈林也一直抓着谢霆锋帮学员伴奏的事情在说,话语间加上哈林看谢霆锋的眼神都充满了讽刺甚至是挑衅的味道,谢霆锋只能用“我上场是一个负担,我怎么可能弹得比贝斯老师好呢”这种前后矛盾的话来为自己解释。哈林看着李健评价谢霆锋是“最投入的导师”,李健接了一句“优秀教师”,注意看谢霆锋的表情,感觉都要冲上去跟哈林干起来了。

不知道当时录制的时候现场还发生了什么,反正其他三位导师对于谢霆锋上场为自己学员伴奏这一事都不太能接受,当然这其中受到最直接影响的还是周杰伦,接下来的投票,周杰伦再一次遭遇惨败,你说51位专业评审有接近40位把票投给了刘郡格,真的和谢霆锋没有一点关系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