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退休”说法有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0 16:06

 

马云宣布传承计划 “退休”说法有误

近日,关于马云“辞职”的消息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日前,阿里巴巴公关部人士向媒体证实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于9月10日54岁生日那天对外宣布传承计划的消息属实,但“退休”的说法是错误的。

9月8日晚上,据港媒《南华早报》报道称,马云将于下周公布一项传承计划,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决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并不是媒体报道的“退任”或是“退休”。

马云接受《南华早报》访问时表示,“我与我们的高层10年前坐下来,问如果阿里巴巴没有了我该怎么办?我很骄傲阿里巴巴现在的治理制度、企业文化和源源不断的人才梯队,允许我走开而不至于带来破坏。”

据了解,此前,马云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他的退休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一个时代的开始”。马云说,将把更多的时间和财力都花在教育上,“我喜欢教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