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玟岐现身《周六夜现场》收官夜 与陈赫岳云鹏温馨合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10 15:34

 

金玟岐现身《周六夜现场》收官夜 与陈赫岳云鹏温馨合唱

近日(9月8日),“唱作才女”金玟岐做客《周六夜现场》收官之夜。当晚,金玟岐一袭红色长裙亮相节目现场,优雅又不失俏皮。表演环节中,金玟岐搭档陈赫,岳云鹏以及众卡司合唱节目片尾曲《才华有限公司》,致敬节目台前幕后每位工作人员,以及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平凡人。

金玟岐在被问到自己的音乐作品被用作《周六夜现场》片尾曲的感受时,她说道:“一直都是美版(SNL)的粉丝,引进中国版非常期待,没想到还有这样一个缘分,非常荣幸。”

录制当天,在节目后台,金玟岐接受了导演组的采访。采访环节中被问及《才华有限公司》的创作背景时,她告诉导演这首歌的创作契机,是在一个节假日的晚上,她陪着一位影视公司的朋友加班。深夜的办公室只剩下了他们和正在拖地的大叔,金玟岐看着独当一面的朋友,一个人把所有事处理的井然有序,这样的场景让她产生了很大的感触,于是就写了这首《才华有限公司》,致敬每一个有三头六臂,才华无限的“螺丝钉”们。

由此看来,这首歌曲作为《周六夜现场》节目片尾曲再合适不过了,整个《周六夜现场》的工作人员,无论是台前和幕后,都是极具才华的一群年轻人。尤其是节目幕后的编剧人员,他们为节目带来了太多的经典段子和作品,他们就是金玟岐歌曲中所描绘的小小“螺丝钉”。

《周六夜现场》第一季节目在金玟岐歌声的陪伴中落下了帷幕,节目是结束了,但她的好音乐永不落幕。近日,金玟岐也进入了自己第三张专辑的创作期,相信她很快就会有新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据悉,明年她还将举办自己的第三次巡回演唱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