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邓超剧照曝光 狂瘦40斤坦言“挨饿是快乐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9-22 09:21

 

《影》邓超剧照曝光 狂瘦40斤坦言“挨饿是快乐的”

由邓超领衔主演的电影《影》即将于9月30日上映,引爆国庆档。经过威尼斯、多伦多两大电影节两次放映,电影收获满满好口碑,先睹为快的观众充分肯定邓超一人分饰两角的演技,狂赞“respect邓超”。日前,《影》曝光了一组新剧照,剧照中子虞境州一个眼神狡黠,体态瘦弱;一个身形挺拔,神色坚毅。两个角色反差极大,除了邓超为角色2个月内减重40斤的外形差距,眼神与状态也完全迥然,真身与影子的故事慢慢浮出水面,惹人期待。

电影节斩获满满口碑 子虞境州双面对决一触即发

此次曝光的剧照以黑白色调为主,仿若泼墨水彩的画面中蕴藏着巨大玄机,子虞骨瘦嶙峋,可一举一动却仿若有搅动风云的千钧之力;境州身形挺拔,有将军之气度,可却是将军的“影子”,阴与阳,矛与盾,攻与守,冲突与矛盾一触即发。在新发布的剧照中,子虞手持竹篙与匕首,状若癫狂,似乎一场大战就要爆发,而境州却做隐忍之态,在朝堂上披荆斩棘的“影”也丝毫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一个演员,两种角色,此次发布的剧照戏剧张力与对比极强,让观众暗自期待剧情如何发展。

之前在威尼斯和多伦多电影节上,《影》亦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其中邓超作为男主,更是收获赞誉满满。其中一句“respect邓超”更是引起影迷的赞同,现场甚至有外国观众看完后都没有发现两个角色是一个人演的。有媒体表示:《影》中演员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尤其是邓超。他一人分饰两角,且始终没有用替身,这在中国电影史上还属于第一人。

60天暴瘦40斤只为角色 邓超坦言:挨饿也是快乐的

此前邓超作为《影》男主角,为了饰演两个角色60天减重40斤的消息一出,无数影迷纷纷关心邓超的身体情况。从去年开年后就开始健身增肌到83公斤来饰演身形矫健的境州,境州戏份杀青后,邓超需要马上减重,饰演孱弱的子虞,除了每天要进行运动,饮食也要严格控制,邓超也创造了最拼命的一天只吃了两个鸡蛋的记录。对于这样“玩命”的减重方式,邓超坦言:“很多时候别人不知道演员做了哪些努力,但那就是我的本职工作,在挨饿的时候其实我是快乐的,因为我知道子虞需要,我不得不这样做,我也必须得这样做。”

由邓超领衔主演的电影《影》即将在9月30日全国上映,想知道子虞与境州之间究竟会有何种故事铺陈,930一起来影院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