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儿乐队新主唱 竟然是她!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7 16:34

 

飞儿乐队新主唱 竟然是她!

老牌乐队FIR(飞儿乐团)出道多年,曾经红极一时的他们,可以说是到了家喻户晓的程度!然而近些年FIR内部状况不断,在静寂了好几年后,似乎这些裂痕已经到了不可修复的程度。于是早前乐队原主唱Faye(詹雯婷)宣布离开,而昨天(25日)飞儿乐队在北京正式宣布:22岁的新主唱Lydia正式入列!这也就意味着:FIR彻底断开詹雯婷!不过,虽然这位新主唱Lydia(韩睿)展示出不俗的唱功,但不少FIR的歌迷依旧质疑:“飞儿乐队再无飞!灵魂已经不再了!”

据悉,22岁韩睿是阿沁(Real)在歌唱比赛中发掘的实力派唱将,虽然年纪轻轻但已经具备担任“主唱”的能力了,据韩睿自己透露,他在8岁时开始接触FIR的音乐,对这种曲风非常着迷,如今自己也正式入列了,算是愿望成真!...另外在2天前,已经彻底断开FIR的Faye(詹雯婷)刚刚宣布单飞签约《亚神音乐》,针对此事,陈建宁客气地表示:“先恭喜詹雯婷朝新方向出发了,之前我们就曾沟通过,她说要创造自己音乐....后来我们谈论了很多,并且有邀请她回来录新唱片,不过Faye非常坚持自己的想法,所以祝福她!希望她有好的成绩!”

而前天宣布加盟《亚神音乐》时,詹雯婷曾在记者会上流泪满面!她称自己并不会怨恨前团员,各自能够追逐梦想这很棒,不过也坦言之前双方没有充分沟通过,“拆伙是迟早的...”不过之前对于FIR寻找新主唱一事,詹雯婷已经大度送上祝福了:“keep going音乐之路,不忘初心!”而飞儿的粉丝们则纷纷表示遗憾:“飞儿乐队再无飞!似乎已经没有原来的味道了...”、“灵魂不在了~祝福双方吧!”、“可惜了,10几年的情义最终也分道扬镳”、“欢迎Lydia!祝福詹雯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