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谨言耍大牌是怎么回事?对她的未来有何影响?

明星 男人窝 2018-10-15 20:21

要说今夏最火的国产剧,那肯定非《延禧攻略》莫属了,这部戏不仅带火了老演员秦岚、佘诗曼等人,也带火了吴谨言、许凯等各位新人。不过有些人一出名可能就忘了初心,在《延禧攻略》大结局播出后不久,吴谨言就被爆耍大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她的未来会不会有影响?

吴谨言耍大牌是怎么回事?对她的未来有何影响?

吴谨言耍大牌

在8月28日凌晨,《中国电影频道》官方微博控诉吴谨言团队耍大牌,称对方临时更换采访地点,又因没有协调好场地等因素,要求采访组支付场地费用,接着又改称因艺人接下来有其他行程无法满足采访。这是《中国电影频道》官微第一次点名艺人,而且还是最近大火的吴谨言,自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吴谨言耍大牌是怎么回事?对她的未来有何影响?

吴谨言

不过随后吴谨言的做法就让人有点失望了,团队转发《中国电影频道》官微道歉,她居然只是点了个赞,被网友骂了之后才转发了微博并且说了很敷衍的话,很多网友都表示,入戏太深了吧,真的以为自己是魏姐吗?

这件事也让吴谨言的路人缘变得一塌糊涂,并且谈到吴谨言,网友立马想到的就是耍大牌。那么吴谨言这件事对她未来的星途到底有没有影响呢?其实小编觉得没啥影响。

吴谨言耍大牌是怎么回事?对她的未来有何影响?

吴谨言演技

看目前于正的态度,明显着就是想要捧吴谨言的,吴谨言之所以能火,绝对是碰上一个好的制作团队以及剧本加持,不然照她的演技,想火还是很难的。而且吴谨言对《中国电影频道》团队工作人员做的事情,放在娱乐圈,那真的是小事了,吴谨言团队是惹错了人,所以才被爆料了,要是换成其他的,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所以耍大牌这件事,除了让她的路人缘变差之外,没有其他影响,该给的资源还是给,以后演技好的话挽回口碑还是很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