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信 五月天的歌是会让人变得更好的歌

明星 男人窝 2018-10-15 20:12

随着台北演唱会的结束,五月天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告一段落了,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上阿信唱起了温柔,他问现场歌迷有没有带电话,拿出来,打给喜欢的人,他唱温柔给大家听。阿信总是这样贴心又戳心,他写的歌总是给人以慰藉和鼓励,让人在温暖中前行,回顾阿信和五月天的歌曲,都是会让人变得更好的音乐!

阿信 五月天的歌是会让人变得更好的歌

《温柔》

这是五月天很经典开演唱会必唱的一首曲目,这首歌是摇滚风格的情歌,在听这首歌的时候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变得温柔起来,虽然歌曲旋律透漏着伤感,但是歌词内容却是对虽然分开但曾经爱过的人的深深祝福,最好的温柔莫过于此,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是也想让你过着更好的人生。

歌词欣赏:明明是想靠近,却孤单到黎明,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那爱情的绮丽,总是在孤单里,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爱情的绚烂过后,一个人的生活总会觉得孤独难熬,但是曾经的感情与爱依旧还在心中,最好的爱想给最爱的人,这就是能给对方最深的温柔。

阿信 五月天的歌是会让人变得更好的歌

《后来的我们》

这是五月天的一首歌曲,也是刘若英导演的同名电影,据说刘若英在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后就决定拍一个同名电影。这首歌的创作是表达了男生在和女生相爱相恋,但是两个人都有各自的理想和要追求的人生,所以分开是迫不得已的事情,但是即使分开,男孩也始终期待着女孩能走更好的人生,这样即使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后来的他们也变成了更好的他们。

阿信 五月天的歌是会让人变得更好的歌

歌词欣赏: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那就是后来的我最想的,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只是不再并肩了,朝各自的人生追寻了,无论是后来故事怎么了,也要让后来人生精彩着。分开后的他希望爱过的女孩可以快乐可以过得更好,两个人虽然分开了不能并肩前行,但是也都在为了自己的人生去追寻,在另一个意义上来讲两人其实从未分开,这是彼此给的最后的默契和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