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靖韵全新单曲《事与愿违》MV上线 卫诗雅友情出演女主角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6 18:30

 

许靖韵全新单曲《事与愿违》MV上线 卫诗雅友情出演女主角

近日,英皇娱乐艺人许靖韵(Angela)首支原创国语单曲《事与愿违》MV正式上线!许靖韵不仅首次参与MV编剧,还邀请卫诗雅(Michelle)担任女主角。由《事与愿违》衍生的双结局微电影《恋人勿疑》、《疑人勿恋》同步上线,粉丝纷纷表示:“小许的周末福利我给满分!”、“颜值才华双在线呀!”

《事与愿违》MV主要讲述Michelle与男友Jeffery恋爱多年却被劈腿,最后的结局一个是Michelle原谅男友和好如初,另一个则是选择分手、重新出发。当谈及《事与愿违》MV的创作灵感,许靖韵透露在作曲的时候,脑里面有很多画面、很多故事,一个MV不一定能表达一首歌的全部内涵,“第一次尝试编剧,倒觉得很好玩,最难的是怎样把一点对白和故事连在一起。”

一直以来,许靖韵都用实力唱功带来无限的耳膜福利,而《事与愿违》不仅作为许靖韵首支原创国语单曲走进大家的视野,更以“原创音乐人”、“编剧”的身份刷新定义。据悉,许靖韵将加盟全新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期待安jio拉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