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维维献声《创业时代》心灵主题曲 《云之子》空灵如天籁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6 10:23

 

谭维维献声《创业时代》心灵主题曲 《云之子》空灵如天籁

星关系10月15日讯 日前,谭维维为电视剧《创业时代》倾情演绎心灵主题曲《云之子》,一经面世便备受观众和歌迷喜爱。这首歌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谭维维的声音空灵如天籁、意境悠远,让人听之忘俗,颇有耳藏净土之感。

作为电视剧《创业时代》的心灵主题曲,《云之子》出现在剧中男主角第一次创业失败后的西藏骑行之旅中。谭维维本就十分喜欢西藏,她把自己对意境的理解非常精准地体现在了歌曲的表达中,“高高的山怀抱柔柔的云,长长的河拥吻清清的雨……”天籁之声悠远而纯净,再加上实力唱功加持,让人在歌声中倾听雪域高原“云上的感觉”,令人深深为之陶醉。

创业路上既要有奋斗激情,也要有坚持梦想的纯粹,谭维维希望《云之子》可以带给为梦想拼搏的人们一丝抚慰,找到根植于心灵深处的东西,让心灵澄明清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