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喜讯,回顾两人恋情!

明星 国华娱乐网 2018-10-16 13:45

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在女方生日当天宣布结婚,时间更是卡在男方生日的10点07分。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喜讯,回顾两人恋情!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喜讯,回顾两人恋情!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结婚喜讯,回顾两人恋情!

相关阅读:

在2017年上映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中,冯绍峰扮演的唐僧狠狠心还是离开了女儿国,离开了对他一往情深的女国王赵丽颖。不过在戏外,冯绍峰与赵丽颖却是有情人终成眷属。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大方公开与冯绍峰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也是很甜了!

赵丽颖与冯绍峰自合作《女儿国》后恋情传闻不断,频繁被拍到亲密同框,但俩人从未承认也并未发声否认。自今年7月赵丽颖进入“休息期”后,更是被曝出怀孕的传闻。虽然女方曾发声否认怀孕,但是网友与媒体对其恋情的猜测不曾停止。

如今俩人终于大方公布恋情,回顾他们的这场谍战般的认爱过程,让小浪想起了一句话: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

2017年9月份,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在横店开机,二度合作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赵丽颖的恋情传闻更是愈演愈烈。

2017年10月,冯绍峰千里迢迢从北京飞横店为赵丽颖庆生。据悉,那天冯绍峰白天还在北京参加了电影《二代妖精》的发布会,接着就赶去横店,为赵丽颖庆祝28岁生日。而在当时被拍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冯绍峰被赵丽颖挽着胳膊。在场的除了冯绍峰,其他人都是赵丽颖的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