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和老鼠真人版开拍?是真的吗?要如何翻拍?

明星 男人窝 2018-10-23 10:27

继新版《海尔兄弟》走红后,又一部童年经典要搞事情了。《猫和老鼠》真人版要开拍啦!《猫和老鼠》可是8090的童年回忆啊,不知道《猫和老鼠》真人版会拍成啥样?

猫和老鼠真人版开拍?是真的吗?要如何翻拍?

猫和老鼠真人版开拍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证实,电影制作人蒂姆·斯托瑞正在与华纳兄弟动画电影集团洽谈,寻求为后者执导一部真人版的《猫和老鼠》电影。

蒂姆·斯托瑞擅长执导喜剧电影,其代表作为《蝎子网络》、《佐州自救兄弟》、《神奇四侠》以及《像男人一样思考》。从他的执导方向不难看出,华纳选择他作为该片导演,所希冀的也是把《猫和老鼠》的动画混搭真人电影拍摄称一部老少咸宜的喜剧。

猫和老鼠真人版开拍?是真的吗?要如何翻拍?

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是由动画先驱威廉·汉纳和约瑟·巴贝拉创作的一系列长篇动画短片,并于1940年首次推出。故事主要围绕家猫汤姆和老鼠杰瑞之间无休止的战斗展开。这一系列由米高梅影业发行的动画短片中,有7部获得了1943年至1953年的奥斯卡奖。多年来,这对欢喜冤家一直是流行文化中经久不衰的元素之一,1993年的电影《猫和老鼠》是他们在大银幕上的首次表演。

猫和老鼠真人版开拍?是真的吗?要如何翻拍?

猫和老鼠真人电影

这部电影将采用真实背景加CG的形式上演。据说为了还原动画版“默剧”形式,真人版也可能不会让Tom和Jerry开口说话!预计将于2019-2020年上映。

近些年,动画改编真人电影的作品也是屡见不鲜,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动画以另一种方式登上了荧屏。对于《猫和老鼠》真人版电影观众还是很期待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