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笑羽《正阳门下2》开播 蒋雯丽倪大红飙戏获赞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7 10:24

星关系10月16日讯 由刘家成执导,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武笑羽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情感剧《正阳门下小女人》将于10月16日起,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徐慧真(蒋雯丽饰)、陈雪茹(田海蓉饰)、徐静理(武笑羽饰)等平凡女性在时代不断前进的步伐中敢于创业,艰苦拼搏,最终成为女强人的故事。

武笑羽展女性创业励志史 演技获导演夸赞

《正阳门下小女人》讲述了新婚不久便与丈夫决裂的徐慧真,继承祖产当上了小酒馆的老板。在公私合营、改革开放等历史浪潮中,她与丈夫(倪大红饰),女儿徐静理一同努力、相互扶持、历经磨难,最终成为女企业家的励志故事。

武笑羽《正阳门下2》开播 蒋雯丽倪大红飙戏获赞
武笑羽《正阳门下2》开播 蒋雯丽倪大红飙戏获赞
武笑羽《正阳门下2》开播 蒋雯丽倪大红飙戏获赞

剧中,武笑羽饰演蒋雯丽和倪大红的女儿徐静理,她干练勇敢,善良果断,与家人一起面对时代浪潮,帮助家庭度过难关,最终也成就了自己的一番事业。武笑羽为了更精准地诠释改革开放下女性创业者徐静理这个角色,她翻看了大量的图文资料,其认真敬业的态度得到导演刘家成的多次夸赞。编剧王之理也表示:“通过片子看到武笑羽的演绎之后,自己被感动到泪流不止。”

搭档蒋雯丽倪大红 武笑羽:十分激动

而对于本次跟蒋雯丽等众多大腕合作,武笑羽的内心也是十分激动。她坦言自己从小就看蒋雯丽老师的戏,而倪大红是她开始学表演时就崇拜的男神,跟他们合作很幸福,不仅完成了她的小小心愿,还让她收获了很多关于表演的感悟。

剧中武笑羽饰演的徐静理是一位创业女强人,剧外的武笑羽也毫不逊色,除了演员的身份,她还是一名出色的女制片人。被问及两者的不同时,她回答道:“演员是专注与自我的工作,制片人要掌控全局,hold住全场。之前做制片人是为了过把瘾,有个体验,现在做制片人,是为了可以掌控局的品味质量,做我喜欢的题材,演我喜欢的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