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晒特大裤衩 却遭岳云鹏这样调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17 16:04

 

吴京晒特大裤衩 却遭岳云鹏这样调侃!

10月13日是相声演员孙越的生日,作为好友的吴京也是发了微博祝福,不过配图就是很搞笑了。图片里面是很大的一个裤衩,网友纷纷调侃,这样的裤衩只有孙越能穿。不过搞笑的是岳云鹏留言了,他表示学武功的就是勇敢。大家也知道孙越的体格,看来岳云鹏没少受孙越“欺负”。

吴京发文为相声演员孙越庆生,附上的照片十分搞笑,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白色内裤。随后,岳云鹏评论表示:“会武功就是勇敢!”网友们纷纷在评论想象孙越内心的阴影面积。

表示十分佩服吴京的勇气。两个人的搞笑互动也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孙越本人的想法,估计孙老师现在内心的阴影面积要更大了。网友们也不甘示弱,帮助孙老师说话:“你的也不小!”也有网友提示岳云鹏注意安全,毕竟一下子“得罪”了两个人:“哈哈哈,温馨提示:请近几日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