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找到你》今日上映 演员高叶挑战“特殊职业”传递爱与温暖

明星 星关系 2018-10-06 13:18

星关系10月5日讯 10月5日,由吕乐执导,冯小刚监制,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高叶、袁文康等特别出演的女性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找到你》正式上映,电影讲述了命运多舛的两位母亲因为一个孩子而展开追寻与救赎的故事,聚焦当今社会女性的生活现状与心理历程。演员高叶此次大胆尝试,挑战“特殊职业”,展现女性心理的多面性,并在影片中,将姚晨饰演的李捷与马伊琍饰演的孙芳再次连接到一起,引发众多网友猜想。

电影《找到你》今日上映 演员高叶挑战“特殊职业”传递爱与温暖

《找到你》聚焦现代女性生活 高叶挑战“特殊工种”为女性发声

《找到你》聚焦当今女性的生活状态,展现不同生活环境的女性所面临的艰辛与挑战。影片中,李捷(姚晨 饰)是一位正在与前夫离婚,争夺女儿抚养权的事业女性,为了给孩子最好的生活拼命工作,幸而保姆孙芳(马伊琍 饰)帮忙照顾孩子视如己出。一日下班,李捷发现保姆孙芳和女儿毫无预兆地消失了,她内心最大的恐惧变成了现实。在追寻孙芳和女儿的下落时,她收到来自家人的谴责声讨,甚至遭到警方的怀疑。几乎崩溃的李捷,靠着惊人的勇气,踏上独自寻访的旅程。

寻访过程中,李捷找到了曾与孙芳合租的林晓璐(高叶 饰),询问孙芳的真实情况。面对面容憔悴,一见面就咄咄逼人的李捷,林晓璐有着些许不耐,但听到李捷的遭遇时,“刀子嘴豆腐心”的林晓璐心生不忍,将自己知道的所有线索告诉了李捷,并且带李捷找到了孙芳的同乡询问孙芳的下落,间接帮助李捷找回女儿。

电影《找到你》今日上映 演员高叶挑战“特殊职业”传递爱与温暖

演员高叶的荧幕形象多是大方爽快,行事独立利落的女性,也是因此被许多观众亲切称为“高先生”,而此次演绎的林晓璐则多了几分女性的柔美,亦是万千女性画像中的一种,或许她们表面活的不十分体面,但内心的善良与温柔却胜过世间的许多,让人在观看的过程中对女性心理的多面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且使人不自觉的沉思良久。

《找到你》获众星支持 演员高叶借角色传递爱与温暖

电影《找到你》除却关注了现代女性的生存状况外,最明显的一点就在于抓住了孩子与母亲之间的羁绊,展现出不同生活环境的母亲面对自己的孩子时,都是同样的脆弱又坚强。感情真挚,让人忍不住落泪,以至于在点映期间就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好评。与此同时,在微博上,更是获得了黄渤、孙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鼎力支持,黄渤转发评论该片“演绎和情感扣人心弦”。

李捷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之中,内心饱受煎熬,但也是在这路途中,充分的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互相扶持。高叶饰演的林晓璐与姚晨饰演的李捷之间的互动就十分明显的展现了这一面。林晓璐与李捷初次相见时,林晓璐秉持着事不关己的心态想要让李捷离开,最后面对声泪俱下的李捷,又将自己知道的所有事情和盘托出,将其带到孙芳的同乡那里,并拒绝了李捷给的任何报酬。这一来一回使得林晓璐这个人物显得格外温情。她带着市井百姓的世俗劲儿,周旋在形形色色的不同人身边,看尽了人情冷暖。但在看到他人的苦难时,她绝对不吝于伸出自己的援手,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人走出困境,这个角色从一出场,就让人觉得温暖与感动。

据悉,演员高叶在即将上演的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年代情感剧《半生缘》,电影《日不落酒店》、《荞麦疯长》、《怪物先生》等作品中同样也有着精彩的表现,引发了观众的强烈期待。而她的最新电影《找到你》今日正式上映,想知道高叶饰演的林晓璐如何帮助李捷(姚晨 饰)找回自己的孩子,就让我们一同走进电影院观看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