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玮《忘忧酒馆3》开播 演绎经典武侠传奇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8 18:24

 

孙玮《忘忧酒馆3》开播 演绎经典武侠传奇
孙玮《忘忧酒馆3》开播 演绎经典武侠传奇

星关系10月17日讯近日,由赵丽颖、林更新、孙玮主演,《新剑侠情缘手游》推出的IP衍生剧《忘忧酒馆3》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孙玮在剧中饰演“独孤影”一角,演绎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悬疑和推理于一体的故事,二十年前,华山逆徒刺杀老掌门,趁老掌门不备,一脚将老掌门送入悬崖,从此华山浮屠剑法第三、四层便失传,独孤家只剩下双腿残疾的独孤影(孙玮 饰)和幼女独孤雪(赵丽颖 饰)。二十年后有一神秘人拜山,围绕着二十年恩恩怨怨,故事就此展开……剧中孙玮饰演双腿残疾的独孤影,面对敌人的挑战,独孤影一阵惶恐,眼看着父亲的基业就要断送在不共戴天的仇人的传人手中。突然,有一个青年来到华山派,保全华山派未落入仇人之手。

实力派演员孙玮用扎实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塑造了无数荧幕经典角色,他所参演的《碧血剑》、《狼毒花》、《木府风云》、《锦绣未央》、《扶摇》、《夜天子》等作品被观众所称赞与喜爱。此次在《忘忧酒馆3》中塑造独孤影,成熟演技在此获得网友的认可,敬请期待他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