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唯首晒一家合影 低调三人行幸福美满!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1 20:15

 

汤唯首晒一家合影 低调三人行幸福美满!

10月17日,汤唯首次公开了老公金泰勇和女儿一起游玩的合影,女儿summer梳着两个冲天小辫子,骑在爸爸身上,眺望远方。一家人在沙滩上三只脚合在一起,看起来非常幸福!这也是汤唯开通ins发布的第一条动态。

2010年,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合作电影《晚秋》时初识。2013年10月,在韩国拍广告期间的汤唯与金泰勇再次相逢,后发展成为恋人。2014年7月2日,汤唯与金泰勇订婚;8月19日,两人的婚纱照曝光,正式结为夫妻。2016年8月25日,汤唯在香港产下一女。

婚后的汤唯也是十分低调,为了照顾家庭,工作也少了很多,而且几乎没有在网络上晒过自己和家人的照片。就连女儿summer 之前也只是出现了一个背影。对女儿的私生活也是很保护了,可能也不希望女儿过早接触娱乐圈吧,未来只有让她自己做决定。而在这次晒出一家三口出游的照片里,女儿也只是出现了两撮小辫子的照片和背影照,这也是汤唯开通ins发布的第一条动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