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发文悼念李咏 愿欢声笑语的你一路走好!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30 18:56

 

央视发文悼念李咏 愿欢声笑语的你一路走好!

10月29日,李咏妻子哈文在微博发文,宣布李咏去世的消息。倪萍、李思思、张泉灵、周涛、董浩、尼格买提、赵普、杨澜、董浩等曾经一起工作的同事好友纷纷发文,纪念李咏。

10月29日,央视新闻在微博发文,悼念李咏。正文写道:“再见了,李咏!怀念荧屏中帅气潇洒的你;怀念节目中欢声笑语的你;感谢你把欢乐和笑声留给了观众!愿你一路走好!”

据悉,10月29日,李咏妻子哈文在微博发文,宣布李咏去世:“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