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小S父亲酗酒 真相在这里!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1 20:07

 

大小S父亲酗酒 真相在这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大小S的父亲有酗酒家暴的习惯,有网友猜测大S?的女侠性格和小S的酗酒习惯可能跟其父亲有关。

采访中,大S透露父亲常年酗酒,有时醉酒归来会对母亲施以暴力,每当父亲闹事时,小S都会躲在房间里。小S反驳道:“我也有站在旁边好不好?”,大S则觉得妹妹大部分时间都在房间。小S又解释称:“我都有出来,只是没有出声而已”。

每当父亲酗酒家暴,大S会出面斥责和制止父亲,但是并没有什么作用。之后,大S便主动或被动地承担起了赚钱养家的责任,“从中学开始拍广告赚钱,出道后已经可以独立支付学费,一学期10万块台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