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承旭喊话林志玲 他是这样回应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1 11:02

 

言承旭喊话林志玲 他是这样回应的!

据媒体报道,近日言承旭赴日本开见面会,突然有感而发分享生活感触,提醒大家“多看看身边在乎我们的人,即使听到不好听的话也要学会改变自己”,被质疑是在隔空对林志玲喊话。但被问到这些话是否与林志玲有关?言承旭透过经纪人否认,不愿多提旧爱。

言承旭林志玲去年爆出同赴马来西亚饭店约会,随后闪婚、怀孕传闻不断,林志玲之后才澄清是因生病服药发福,否认有新恋情,今年4月媒体报道,常搞失踪的言承旭,对好友表示每次都是形单影只,“应该还是单身”,令林志玲瞬间心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