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俊鹏“花样”剧照曝光 展“千面”演技获观众认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0 17:01

 

黄俊鹏“花样”剧照曝光 展“千面”演技获观众认可

日前,由鞠婧祎、Mike Angelo、黄俊鹏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完美落幕,引发观众阵阵不舍。为此,该剧发布一组黄俊鹏剧照来回馈剧迷和粉丝对剧集的喜欢。

剧照中,黄俊鹏时而酷帅,时而霸气、时而温柔,为观众展现了他的“千面”演技。黄俊鹏剧中饰演鞠婧祎的舅舅马泰,一改严肃正直的英雄形象,变身幽默、痞帅的小人物。此次黄俊鹏角色逆转,令剧迷和粉丝倍感意外,直呼“鹏哥饰演小人物也这么带感呀!”

《游泳先生》虽已完结,但黄俊鹏鞠婧祎这对欢喜“舅甥组合”给观众和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观众直呼“没看够”。据悉,黄俊鹏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下部作品,他今年也将继续通过优秀的影视作品继续发力,以回馈粉丝以及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