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秀是对你专注的奖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09 09:39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表演艺术家、著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他是中央戏剧学院孙红雷同门师兄,是中央戏剧学院邓超、王凯、陈祉希等明星的老师。他的名字你可能不是很熟悉但他出演过的角色你肯定映像深刻。

在当下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中所有事物都充斥着快节奏,大家都被“快”所支配。还能够潜心研究专注于自己所从事领域的人越来越少。苏可老师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时曾荣获北京市三好学生,更是以专业考试第一的成绩留校任教。他淡定自若的背后暗藏玄机;他斯文儒雅中蕴含洪荒之力;他动则光芒万丈,静则空山无迹;他用每一个角色诠释纯粹的意义。在表演方面有极高的造诣,淡薄名利,舞台上用自己的天分教化世人,舞台下用自己的善心帮助别人。他是真正的表演艺术家。

《一代枭雄》里他是典狱长沙里宾

优秀是对你专注的奖励

他根据这一人物毕业于黄埔军校并派往德国慕尼黑军校学习四年,具有报效国家服从命令为天职,严格正直拒贪腐的典型军人性格特点和剧情的要求,认真进行了分析,对角色进行了认真的再创造。把解放前国民党军队的典狱长这一人物狂!帅!冷!霸! 善!的多侧面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潜伏在黎明之前》里他是萧文华

优秀是对你专注的奖励

经典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的萧文华一角,映入观众们的眼帘,那个沉默冷酷,傲气凛人的形象,让人完全忘记他只是一个演员,而是本色出演。

《动物世界》里他是张景坤

优秀是对你专注的奖励

《动物世界》作为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全国点映一直好评、热议不断。苏可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的老师,在电影中饰演反一号张景坤,他机敏狡诈,行事老道,与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在神秘邮轮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夺。在发布会上,李易峰笑称:“苏可老师本来就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在电影里也可以算是我的‘人生导师’。”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他是青木大人

优秀是对你专注的奖励

苏可老师饰演狐族青木大人,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即痴情又绝情。在自己心爱的夕颜公主嫁给别人又被人类害死之后,青木大人受夕颜公主所托把其子阿西带回了狐族,照顾他医治他。为了医治阿西他可以将人类当作药引,也可以将娶南方狐族之女当作治愈方法,这背后却是一个父亲对治愈儿子坚持不懈的心。苏可老师所饰演青木大人在播出后广受好评和观众喜爱。

《创业时代》里他是投资界大咖彭学武

优秀是对你专注的奖励

在这部讲述创业者的剧中,该剧集结了黄轩、周一围、代旭、印小天、张晓谦等一众演技派青年男演员,又赢得王学圻、王耀庆、李建义、韩童生、苏可等影帝级戏骨共同演绎。在剧中作为世界顶级投资机构大中华区负责人,即需要坚守职业投资人的职业道德以公司利益为准,但是又非常支持与尊重创业者的矛盾心理被苏可完美诠释。同时在剧中作为Baby的领导又会有怎样精彩的演出呢?

《将夜》里他是唐国王李沛言

优秀是对你专注的奖励

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玄幻小说的古装玄幻剧《将夜》,剧方曝光了唐国亲王李沛言(苏可 饰)的首批剧照,照片中,苏可一身暗红色古装,凝视着一纸正在燃烧的书信,在烛光的映衬下,更显心中谋略。该剧讲述了以架空历史的唐国为背景,更像是一部浓缩了华夏历史缩影的高文学性著作。原书中,由苏可饰演的亲王李沛言作为唐王(黎明 饰)唯一的弟弟,为了皇室繁荣昌盛,间接造成了将军府血案,对男主角宁缺(陈飞宇 饰)影响颇深,进而引发男主一系列复仇计划。

粉丝福利到啦!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苏可老师即将有两部大剧《创业时代》、《将夜》在第四季度播出。做好享受视听盛宴的准备吧。看看苏可老师是如何在都市剧与古装剧中自如切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