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梦游戏》热血少年张宥浩 演绎最深情陪伴

明星 星关系 2018-10-31 15:01

 

《破梦游戏》热血少年张宥浩 演绎最深情陪伴

星关系10月30日讯 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主演的赛博朋克电影《破梦游戏》将于11月9日全国上映。讲述了少女江函(陈都灵饰)为找寻父亲死因,无意间坠入名为《万梦千魂》的虚拟游戏世界并与南极(宋威龙饰)、寿司(张宥浩饰)等人开启了一场冒险“破梦”之旅,逐步解开藏匿在游戏背后的阴谋谜团。张宥浩饰演的寿司是游戏世界的“残次品”,却因此多了虚拟世界别人没有的情感,他对江函产生爱情又不顾一切的守护付出。

张宥浩出场自带BGM 深情热血演绎双面性格

寿司虽然是游戏中的虚拟程序人,却因为设计缺陷,拥有了人类的真实情感,更是与几人在“破梦之旅”中产生了深厚的友情。早前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寿司的海报以黄色作为主视觉,也代表了他性格中的热血和义气,在与黑暗势力对抗的时候张宥浩也将角色的勇敢和热情淋漓展现。而作为影片中性格最明朗的人物,张宥浩一出场就自带BGM也成为了角色的一大亮点。近日,影片曝光的一组“陪伴”特辑中,寿司对江函的深情和陪伴让人触动,一个是游戏中明朗的热血少年,一个是背负使命的英雄少女,张宥浩与陈都灵两人感情线会有怎样的发展,让观众十分期待。

《破梦游戏》热血少年张宥浩 演绎最深情陪伴

张宥浩高强度训练呈现超“燃”打戏 百变少年诠释多面角色

此次张宥浩出演《破梦游戏》,对他来讲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作为国内鲜有的“赛博朋克”风格影片,《破梦游戏》为了呈现 “科幻mix虚拟”的效果,有大量的动作戏,为了完美呈现,张宥浩狠下功夫,在开拍前就进行了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和武打培训,在影片之中你可以看到他帅气超“燃”的打斗画面。

张宥浩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迷谷一角色被观众熟知并喜欢,之后也在《南方有乔木》有着精彩的演绎,2015年出道至今已经塑造了很有代表性的角色,这一次又以游戏中虚拟人物与大家见面,角色多变很有可塑性。其日系少年文艺的外形在一众鲜肉之中也有着自己的明显特色,期待他更多的精彩作品。《破梦游戏》将于11月9日在全国上映,一起入新世界,开启破梦之旅。

《破梦游戏》热血少年张宥浩 演绎最深情陪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