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婚礼誓词 我很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1-11 19:26

 

唐嫣婚礼誓词 我很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尽管唐嫣罗晋这对新人有意将婚礼办得低调隐秘,但是挡不住吃瓜群众强大的好奇心,不断有婚礼的细节被曝出。婚礼的计划流程、场地布置、宾客名单等等逐一曝光,所呈现的豪华精致令人大开眼界。

婚礼的举办地,是维也纳的旅游圣地美景厅,是这奥地利的历史性建筑物,内部装修是奢华的宫廷巴洛克风格,也是游客们心向往之的景地。据悉,美景厅可容纳宾客60人,对外出租每小时租金将近1.2万人民币,所以说这样一场浪漫奢华婚礼光是场地租赁就价值不菲。

另外,场地内景布置也是相当豪华大气,精致巨大的婚礼蛋糕,色彩斑斓的花卉,浪漫又富有情调。

据说婚礼后,有人拍到工作人员收拾现场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个巨大的蛋糕居然没有动过,可能是只是用来装饰的。

婚礼的礼图也随之曝光啦。虽然杨幂刘亦菲等人没能到场,但是唐嫣罗晋的伴娘伴郎团还是相当夺目,有郭晓婷、陈钰琪、孙坚、明道等明星艺人加盟。而且伴娘伴郎也和新人一样穿上了传统吉庆服饰,看用料做工也是非常考究。肤色黝黑的明道啊,竟然和礼服撞色啦。

伴娘们手持红包笑逐颜开,看照片就能想象到婚礼场面一定非常热闹欢乐。

虽然外人不能进入到婚礼现场,不过还是有网友发了婚礼相关的路透照。美景厅外还有玻璃房子,从路透照看来,婚礼仪式是在玻璃房子中举行的。

因为是从外面拍摄,所以只有模糊的影子,依稀可以看到穿着婚纱的新娘和宾客等人的身影。但是据曝料的网友透露:唐嫣在婚礼现场中对罗晋说“我很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场面相当感人。据说网友还发了一段离婚礼现场远远的一小段视频,听声音貌似新娘唐嫣还激动得哭了,这是喜极而泣吧。

伴郎之一的孙坚,也在微博曝光了罗晋的誓词对唐嫣说:余生请多指教,唐嫣也说:我嫁给了爱情。

虽然没有在现场,但是唐嫣的这份喜悦相信大家都能感同身受吧,在爱情里经历了那么多挫折,大浪淘沙,终于确认过眼神,遇见了对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祝福他们爱情永远甜甜蜜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