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祝福唐嫣 两人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31 18:11

 

杨幂祝福唐嫣 两人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10月28日,唐嫣罗晋将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办婚礼,早上9点09分,唐嫣罗晋同步官宣,正式宣布晋嫣夫妇的诞生,网友祝福声不断,即将举行的婚礼仪式也备受期待,而之前盛传的伴娘阵容刘亦菲张靓颖都确认不能出席了,大家感到遗憾不已。

张靓颖在唐嫣宣布婚讯后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并非常真诚的解释了自己不能到场的原因,“美到爆的糖亲,只是看照片已经甜翻了,很遗憾,航班怎么也赶不到,在悉尼遥祝你跟罗晋百年好合幸福永远哦”,粉丝表示“虽然看不到你们的同框很遗憾,但谢谢靓颖的祝福,你们都要幸福!

没过多久刘亦菲也发文送祝福”最亲爱的糖糖,祝你们幸福甜蜜,分享每时每刻的喜悦,虽然无法去现场见证很遗憾,但能感受到照片里温馨和幸福的气氛,最美的新娘,新婚快乐!“为朋友找到好归宿而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网友感谢刘亦菲送祝福的同时,也向刘亦菲“催婚”,当了那么多次的伴娘菲,什么时候轮到你呀!

而曾经邀请唐嫣做唯一伴娘的杨幂,卡在代表唐嫣生日12月6日的12点06分送上了新婚祝福,祝“美糖新婚快乐,永远幸福”,有爱的小心思好感人,简单的话语也让关于两人友情的传言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