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媛不准女儿见奶奶?郭富城称婆媳关系很和谐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0-06 19:15

 

方媛不准女儿见奶奶?郭富城称婆媳关系很和谐

郭富城称家庭和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指他太太方媛不准许女儿见郭富城母亲,令他惨成夹心人,对此,郭富城现身某活动时否认其事,并强调家庭快乐和谐,婆媳关系很好。问到忙于拍几部电影会否没时间带女儿?郭富城笑说现在世界很进步,只要有Wi-Fi在世界各地都可以联系得到,大家不用替他担心。

但有杂志封面指他太太方媛不准许女儿见郭富城母亲,令他惨成夹心人?郭富城回应说:“完全绝对没这样的事,是凭空想象的小说,经常在我有电影或演唱会的时候就有这些没影的封面,以凭空的剧情变成封面去吸引读者,是无中生有,我都见怪不怪,不用去响应。我可以讲,现在我有一个健康、快乐和谐的家庭!”

问现在婆媳关系是否很好?郭富城笑着说:“当然啦!”再问他是否会有好消息公布?郭富城再说:“我都知道大家关心我和我家人,但始终不想太多注意力在我家庭,如果有好消息我也会分享,我也说过我喜欢家庭喜欢小朋友,问我有否好消息,暂时是无可奉告,会顺其自然,看上天安排,我家里将来有几多个小朋友也会交给上天,有我会分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