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品师徒》首映解读“极品”

明星 伊人女性网 2018-10-06 19:23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电影《极品师徒》在北京举办首映。《极品师徒》由冯万里执导,战天泽、刘芮侨主演,潘章明、王翔、苏倩薇、崔嵩、巴多、马来西亚演员叶良财、陈沛江等中外实力演员联袂出演。首映现场,演员们解读了“极品”的含义。

《极品师徒》首映解读“极品”

《极品师徒》讲述了一名95后富二代、叛逆青年苏一飞,阴差阳错成为了80岁马来西亚老华侨林正义的师父,而本应该当师父的一代宗师林正义却变成了徒弟,这对年龄差最大师徒引发了一连串爆笑又温馨的故事。该片出品人、也是永春白鹤拳第11代传人的周将哲昨天现场表演了硬桥硬马的真功夫,他表示其实永春白鹤拳才是咏春拳真正的“祖师爷”。

《极品师徒》的“极品”就在于各种关系反差上,“错位”的师徒关系外,还有“门不当户不对”的友情。片中男主角苏一飞(战天泽饰)是“中二病”富二代,好友赖仔(王翔饰)却是乐天派的“矮矬穷”,完全不搭调的二人成为了铁哥们。战天泽认为,“苏一飞虽然叛逆,但不是不学无术,对自己的发小赖仔也真诚相待。从叛逆到懂事的过程中,赖仔教会他很多东西。这是我毕业后第一次拍戏,要努力的太多了,都是他在带着我,无论戏里戏外我都很感谢他。”王翔也坦言,“对我来说,我交朋友并不在意什么金钱财力,朋友就是真心换真心。”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