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岳伦有多少钱 他和李湘谁的身价谁更高?

明星 男人窝 2018-10-14 16:30

王岳伦有多少钱?这几年,王岳伦一家经常受到媒体的关注。有些人认为王岳伦是吃软饭的,靠李湘赚钱养活,是这样的吗?

王岳伦有多少钱?

王岳伦有多少钱 他和李湘谁的身价谁更高?

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王岳伦和他的女儿王诗龄开始备受关注。可在外界的印象中,王岳伦是生活在李湘的阴影下,他的知名度和吸金能力甚至不如王诗龄。毕竟现在王诗龄广告费就拿得手软。

王岳伦也在吐槽大会上自嘲要出来找活赚钱,然而,吐槽是不能当真的。王岳伦有多少钱不知道,但唯一确定的是他绝对是个有钱人。

王岳伦和李湘的恋情

王岳伦有多少钱 他和李湘谁的身价谁更高?

王岳伦和李湘是如何走在一起的呢? 2005年,李湘要推出新歌拍MV,请了王岳伦当导演,因此两人结识。王岳伦有过不少MV作品,当时很多超女都找他当导演。第二年,李湘拍广告再次找到王岳伦合作,两人就这样慢慢熟悉了,日久生情,也就走在一起了。如今,两人又有了可爱的女儿王诗龄,生活特别美满。

王岳伦和李湘谁的身价更高?

如果说知名度,那李湘远远超过王岳伦。这也没什么奇怪,毕竟导演都是做幕后工作的。如果说吸睛能力,那李湘是非常厉害的,她曾经连续4年登上《福布斯》杂志财富排行榜的女主持人。除此之外,李湘还涉足唱歌、代言、出书、开公司、炒楼,赚足了人气和财富。

王岳伦有多少钱 他和李湘谁的身价谁更高?

但是,王岳伦的身价也是不容小觑的。王岳伦出生良好,王岳伦的父亲王晖是著名画家。这些年也导演了不少电影作品和MV。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后,王岳伦渐渐走红,也陆续参加了一些真人秀节目。不过,和李湘相比,王岳伦吸睛能力可能稍微逊色一点。

综上所述,王岳伦有多少钱?这个问题还真没准确的答案。不过,我们能确定王岳伦和李湘都是事业的强者,身价会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