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本土电影《我和我》在登封开机 讲述河南人自主创业励志故事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2 16:18

精准扶贫励志电影《我和我》在登封搬倒井景区开机,讲述主人公虽历经坎坷却永远充满希望,追求幸福生活的励志故事。

星关系10月11日讯 10月10日,由幸福起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摄制的精准扶贫励志电影《我和我》在河南登封搬倒井景区低调开机,导演陈勇、总制片人崔泽源 制片人王海涛携主演于根艺、刘小宝、李丹翼、任九奇、赵华珍、孔威等河南演员,壮美小剧场优秀小演员郭一格、史俊菲、海诺祎,音乐总监河南本土音乐人杨明毅亮相开机仪式。

河南本土电影《我和我》在登封开机 讲述河南人自主创业励志故事

这部电影以主人公朱鸽的成长经历展开,历经坎坷,在村委会的帮助下自主创业,最终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尔后参与扶贫,投身公益,回报家乡。反衬出主人公通过不懈努力、自立自强,最终实现个人价值,为当下年轻人树立正确价值观是一种积极正能量的指引。

河南本土电影《我和我》在登封开机 讲述河南人自主创业励志故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吹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进军号,成绩举世瞩目。这5年来,河南省577.7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5514个贫困村退出贫困序列,国家贫困县兰考率先脱贫摘帽,成为全国的标杆。

该电影作为国庆70周年献礼片及精准扶贫攻坚战的致敬片,具有深远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据导演介绍,《我和我》以改革开放前后四十余年的河南历史、现实为背景,重点讲述河南乡村的扶贫脱贫故事,树立有爱、自立、自强的河南人形象。陈勇导演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河南文化,了解河南人拼搏创业的精神,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河南电影,支持河南文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