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香妃上线六宫惶恐 历史上真的有香妃吗?

明星 男人窝 2018-10-04 11:31

在热播剧《如懿传》最新预告中,很多人看到如懿传香妃上线了,这下后宫又热闹起来了。倾国倾城的香妃一下子就让乾隆神魂颠倒,众妃嫔惶恐不已,这可如何是好?

如懿传香妃上线六宫惶恐 历史上真的有香妃吗?

如懿传电视剧

根据最新预告,如懿传香妃上线了。眼神清冷、气质脱俗,香妃的颜值吊打众妃嫔。乾隆皇帝更是沉醉在她的美貌中不可自拔,尽管后宫佳丽三千,但却从没有人能让皇帝如此倾心。所以,不仅仅是妃嫔,连如懿也觉得惶恐不已。

在预告中,如懿对海兰说:“原想着皇上都一时兴起,可谁知都过些时日了,皇上对寒氏还是如此癫狂。” 如懿和皇帝的感情本来就不大和谐了,现在如懿传香妃上线,这对如懿来说看来又是一场硬仗。

如懿传香妃上线六宫惶恐 历史上真的有香妃吗?

如懿传电视剧

乾隆为何如此痴迷香妃?

乾隆痴迷香妃,最直接当然是因为她倾国倾城的容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没啥奇怪的。其次,香妃出现的时机非常好。这个时候的乾隆已经大权在握,比刚登基的时候更有精力沉迷于女色。

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男人的征服欲。对于皇帝而言,后宫女子都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而香妃的不顺从恰恰能让皇帝更加心动。

如懿传香妃上线六宫惶恐 历史上真的有香妃吗?

如懿传电视剧

历史上真有香妃吗?

香妃的历史原型是乾隆帝的容妃霍卓氏,维吾尔族人,生于雍正十二年九月十五日,阿里和卓之女。其实,历史上关于香妃的记载也不多。所以,香妃是否变身体香,这就不得而知了。唯一确定的是,这位维吾尔族妃子的确非常美,深受乾隆帝喜爱。

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如懿传香妃上线后,剧情应该越来越精彩了。如懿和皇帝可能要渐行渐远了,心疼女主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