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剧《教室的那一间》 王星玮出演超“苏”学长

明星 星关系 2018-10-24 14:06

星关系10月23日讯 由爱奇艺、有仙则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校园网络剧《教室的那一间》于22日正式开播。本剧由贾炳祺导演执导,吴瑞淞、蒋袁娅蓉、耿强、王星玮主演,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重启90后最难忘的青春岁月,重温校园时光的温暖与感动。本剧主要讲述了陈末、赵小雨、苏舟、姚从良等人的高中生活,还原90后的青春时代。王星玮饰演的学霸“苏州”堪称“别人家的小孩”,不仅学习成绩令人羡慕,清朗帅气的形象更是让人小鹿乱撞。在剧中,苏州在生活的裹挟下努力成长着,懵懂的爱情,坚定的友情,青涩的梦想,真实而温暖,带着让人感动的力量。

超精良的制作,鲜活的人物个性,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这部洋溢着清新感的青春校园剧无疑是后青春时代的一剂最佳良药,从10月22日起,《教室的那一间》在爱奇艺视频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这一次,和甜苏的苏学长一起重返记忆中的无忧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