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间谍前男友》曝“喋血餐厅”片段 女特工“一血”单杀刺客

明星 久之网 2018-10-24 14:42

 

《我的间谍前男友》曝“喋血餐厅”片段 女特工“一血”单杀刺客

奥黛丽、摩根化身菜鸟间谍姐妹花

年度嗨爽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正在全国热映,从上映到现在,独树一帜的影片风格不断引爆热点话题,在微博电影热议榜中的排名飙升至第二位。目前电影已经斩获无数好评,有网友盛赞这是十月“最值得去电影院观看的爆米花爽片”。

今日,《我的间谍前男友》发布了一支“喋血餐厅”正片片段,米拉霸气开枪,拿下首杀。劲爆无比的动作场面,爆笑刺激的特工对决,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由《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山姆·修汉等实力派人气演员联袂出演,正在全国热映中。

浪漫餐厅秒变刺激战场 间谍姐妹花神走位逃出生天

在曝光的“喋血餐厅”片段中,随着摩根的一声大吼:“他不是维恩”,浪漫悠闲的餐厅瞬间化为修罗场,枪弹纷飞,各方杀手强势出动,手段狠绝。山姆·修汉饰演的塞巴斯蒂安展现出自己作为中情局探员的超强实力,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秒杀全场无敌手,再现了《王牌特工》中“教堂百人斩”的名场面。而米拉·库尼斯饰演的奥黛丽也展现出惊人的特工天赋,帅气夺枪射杀穷凶极恶的杀手,拿下特工生涯中的“首杀”。摩根则欧皇附体,感知雷达及时预警,带着奥黛丽“神走位”逃出生天。拳拳到肉的动作戏和节奏紧凑的枪战戏让网友大呼过瘾,“这画面太cult了,暴力美学满分!”还有网友被电影中精彩纷呈、紧张刺激的动作戏圈粉,强烈安利电影:“一人血书求你们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动作场面完全不输《谍影重重》!”甚至有网友大肆称赞电影爆笑:“比《李茶的姑妈》好看一万倍!”

纯正美式幽默承包笑点 剪刀手粉丝花式拉郎

《我的间谍前男友》自上映以来,凭借独特的双女主姐妹花设定、颇具暴力美学的画面、以及纯正的美式笑点在网络引发热议。电影中还有无数让影迷会心一笑的彩蛋,其中最让人惊喜的当属摩根的暧昧对象——斯诺登的神秘出场,2013年“棱镜门”事件发生后,俄罗斯为其提供了政治庇护,所以,摩根给斯诺登打电话时,他窗外的景色是俄罗斯的红场。此外,片中很多致敬经典特工片的彩蛋也让人疯狂:在参加晚宴时,塞巴斯蒂安冒充加拿大大使名叫伊森,这正是《碟中谍》系列中阿汤哥扮演角色的名字;而奥黛丽与前男友德鲁在晚宴上意外重逢,德鲁称奥黛丽“Double O Sexy”则是在致敬《007》中詹姆斯·邦德被称为“Double O Seven”。

除了导演变身“埋梗狂魔”外,片中的一众女性角色也以其强大的魅力强势圈粉,引发影迷变身剪辑师花式“产粮”。B站知名up主“青厌君”就以米拉为主角剪辑了5对CP的故事,演绎相爱相杀。而凯特、米拉、山姆三位主角的“大三角”关系也成为影迷们的最爱,许多影迷在观影过后自发脑补三人的爱恨情仇,脑洞堪比宇宙黑洞。有网友表示:“CP过于带感,这个安利我吃了!”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讲述了女主奥黛丽因前男友的间谍身份,意外被卷入一场国际阴谋,从而被迫与闺蜜摩根在欧洲大陆上演惊心动魄又啼笑皆非的国际逃亡之旅。该片已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