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悼念粉丝却被喷 请以平常心对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4 18:47

 

范丞丞悼念粉丝却被喷 请以平常心对待!

范丞丞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悼念粉丝,却被网友狂喷,说消费逝者,用自己的方式难道也做错了什么吗,请问为什么一定要过度解读他呢,悼念难道做错了吗?

不要消费他了吧,尊重死者,死者为大,人人都需要尊重的,范丞丞只是想送走她最后一程,何来消费,生儿为人请善待他人,不爱请不要伤害,这句话我说了太多遍太多遍,实在是不想重复了。

这个小姐姐一直都身体不好,但她生前一直默默做公益,是一个很温柔很好的小姐姐,虽然最后还是没有战胜病魔,但她一定是变成小天使去天堂了。逝者已逝,她安静的走,他安静的悼念,望各位路人不要打扰。

可能范丞丞,这三个字一开始就是原罪,那些黑子只要一看到这三个字就开始黑,无论是什么事,只要和范丞丞有关系,那就是错的,如果一个为他做了这么多的粉丝惋惜去世,如果他真的冷血到什么都不做,你们又会说什么?无情无义吗?做了以后又说消费逝者,买热搜,等等,我相信明眼人一定能看清这里的事情,到底是买热搜消费逝者,不是你们键盘侠说了算的。

相信moment姐姐在天之灵一定可以看见,她一定会很骄傲有生之年饭过这样一个好的爱豆!至于很多人骂范丞丞,相信moment姐姐一定不愿意看到现在这一幕,可是事件既然已经发生了,维护好范丞丞就对了,一定要反黑到底,在这里祝愿姐姐天堂没有烦恼天天开心的,范丞丞你一定要顶住压力,相信你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