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沁《如懿传》化身“寒怼怼” 网友齐呼吁:气死渣渣龙!

明星 星关系 2018-10-13 19:46

星关系10月12日讯 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如懿传》已进入收官期,在此期间的一大亮点要数李沁饰演的容妃寒香见。她是唯一能激起皇帝“征服欲”的女人,也是唯一敢与皇帝“正面刚”的后宫宠妃。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豪爽性格让网友大赞:“原来你是这样的香妃!”

李沁《如懿传》化身“寒怼怼” 网友齐呼吁:气死渣渣龙!

容妃“神助攻”!为如懿直言进谏不惜顶撞皇帝

容妃是一个痴情之人,书中曾写,她在宫中数年一直对皇帝冷若冰霜。入宫后不久她便自毁容颜,甚至一度绝食求死,幸亏如懿规劝才有了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气。剧中,这两位痴情女子一诉衷肠,原来彼此都有过那样一段少年时的相知相许、相伴相惜的少年郎。因此格外惺惺相惜。容妃一直对如懿心表感激,对于皇帝冷落如懿的做法也多次规劝,甚至不惜顶撞皇帝,成为继海兰和凌云彻之后,如懿的第三大“神助攻”。

李沁《如懿传》化身“寒怼怼” 网友齐呼吁:气死渣渣龙!

在如懿遭人设计,让皇帝误以为凌云彻与其有私之时,容妃挺身而出为如懿进言;当如懿想起与皇帝往昔恩爱而感慨物是人非之时,容妃在身边陪伴心疼不已,还劝皇帝多多关心如懿。有网友表示:“容妃好贴心啊。”“闺蜜容已上线!”也有网友被李沁的绝世美颜所吸引,大赞“李沁好美,香妃本妃了!”

李沁《如懿传》化身“寒怼怼” 网友齐呼吁:气死渣渣龙!

“寒怼怼”已上线!李沁外冷内热展现过人演技

在《如懿传》中,李沁和众多大牌演员合作,而李沁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代表,在剧中表现依然十分抢眼,演技毫不逊色,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剧中的容妃虽然表面冷若冰霜,可却十分在意与如懿的情谊。这种外冷内热的矛盾让人物塑造起来十分困难,需要表演得精准、自然。李沁抓住了人物特点,在微表情上下功夫,一个蹙眉、一个眼神都十分讲究,虽然表情幅度不大但却有足够的张力和表现力。她心灰意冷时的微微叹气、感慨沧海桑田时的无奈惋惜让人心生怜爱。一个演员的用心程度观众是显而易见的,而李沁虽然在剧中戏份不多,但她对于表演的天分与热爱,为雕琢人物做出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