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自爆向往的生活 就是有家人跟朋友的陪伴

明星 男人窝 2018-10-14 15:52

在最近一期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自爆向往的生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其实谢娜作为粉丝首位破亿的女星还是有很多人关注其向往的生活是什么?因为在很多人看来谢娜的生活就是很多人羡慕的生活。因为娜姐有把她当女儿宠的老公,还有把她当妹妹照顾的何老师,现在还有可爱的双胞胎女儿。

谢娜自爆向往的生活 就是有家人跟朋友的陪伴
谢娜自爆向往的生活

所以网上总会有这样的一句话,那就是有一种爱情叫张杰谢娜,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对于娜姐的人生很多人都想相当的羡慕,所以对于谢娜所谓的向往的生活就更加好奇了。

在节目中谢娜看到山上有一个别墅,这时候就问程莉莎跟应采儿说如果跟自己的老公跟儿子住在这样的一个地方,然后儿子就在附近上学,这样的生活你们愿意吗?

谢娜自爆向往的生活 就是有家人跟朋友的陪伴
应采儿

对于这样的问题谢娜表示自己还是比较愿意住在繁华的地段,因为这样的日子是多姿多彩的,因为娜姐一直希望自己向往的生活有爱人,家人跟朋友的陪伴,这样的陪伴才是谢娜最向往的生活的生活。

从你这样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娜姐向往的生活跟平常人也没有多大的区别,也是希望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然后跟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聚会,一起玩。

谢娜自爆向往的生活 就是有家人跟朋友的陪伴
娜姐向往的生活

所以说有时候明星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与众不同,只是可能他们的职业,所以很多人会觉得他们向往的生活也会与众不同,但是其实不是的。

就像谢娜的二弟赵丽颖向往的生活也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待在一起,做一些喜欢的事情,这就是赵丽颖向往的生活,所以说两者之间向往的生活都是一样的,那么你向阳的生活什么样的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