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沈腾合影 照片曝光惹人爆笑!竟是这幅表情?

明星 男人窝 2018-10-14 08:40

说起沈腾和徐峥,两人虽然没有合作过,但是却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自带笑点的幽默艺人。10月11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徐峥沈腾合影,是二人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爆笑,究竟怎么回事呢?

徐峥沈腾合影 照片曝光惹人爆笑!竟是这幅表情?
沈腾徐峥合影

照片中,徐峥和沈腾身着黑色西装,沈腾皱着眉,拿着一本《到人民中去》的书,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而徐峥呢,也是一脸严肃,徐峥里外裹了三层衣服,手里拿着保温杯,让人联想到老大爷。这两人看着咋这么愁呢?

徐峥沈腾合影 照片曝光惹人爆笑!竟是这幅表情?
大合照

虽然两人满脸严肃,毫无搞笑的痕迹,但却莫名戳中了网友的笑点,网友已经开启吐槽模式:“他俩碰见啥愁事了,说出来让大家乐一下。”“沈腾你是受委屈了吗哈哈哈。”“山争哥哥的头怎么变形了 感觉肿了一个包。”“两位老干部,一个是拎着本书,一个是保温杯里泡枸杞。”还有网友道出了真相:“俩人看着对方都想笑,都想兜住,只好演出一脸愁容。”

徐峥沈腾合影 照片曝光惹人爆笑!竟是这幅表情?
沈腾徐峥

沈腾和徐峥时常出演喜剧片,两个人都属于自带笑点的类型,不用刻意搞笑也能逗笑观众。两人站一起简直就是一部无声的喜剧片,哪怕两人什么都不做,网友看着也想笑。一贯搞怪的他们一脸严肃反而让人觉得很违和,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感。

徐峥沈腾合影,两位喜剧演员同框却是一副苦大仇深、一脸严肃的模样,有一种老干部既视感,令人忍俊不禁。希望二人今后可以合作喜剧,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