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夜》定档宣传片曝光 黄一琳“花痴”上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10-25 19:39

 

《将夜》定档宣传片曝光 黄一琳“花痴”上线
《将夜》定档宣传片曝光 黄一琳“花痴”上线
《将夜》定档宣传片曝光 黄一琳“花痴”上线

备受关注的古装玄幻剧《将夜》发布了一版定档宣传片。该剧由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胡军、黄一琳等人主演,改编自猫腻同名网络小说,讲述的是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

“最美校花”黄一琳挑战古装 扮相典雅标志

在《来到你的世界》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最美校花”黄一琳此次古装亮相。据了解,在该剧中黄一琳饰演“天下三痴”之花痴,月轮国公主陆晨迦,因容貌倾城、高贵典雅,美貌被世人盛赞。陆晨迦身上集合了多种美感,就像是一盆精心培育出来的名花,在春风里花瓣微颤,有时含苞有时盛放有时承露娇羞,美不胜收。在曝光的宣传片和剧照中,她身穿蓝色袍装,头戴珠花饰品,眼神刚毅,将剧中人物陆晨迦敢爱敢恨且执着坚定的性格特征完美诠释。

演技大爆发完美诠释高难度角色陆晨迦

此次黄一琳饰演的陆晨迦作为剧中十分重要的角色,有着高难度的演技挑战。从初登场的“一见钟情”,到爱情中的“陪伴和鼓励”、失恋后的郁郁寡欢,怀恨在心、再到看破一切后的平静自在,情绪起伏波动强烈,对于演员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演技日益精进的黄一琳此次在剧中究竟有着哪些令人惊艳的演出?10月31日锁定腾讯视频,敬请期待黄一琳如何演绎陆晨迦与隆庆皇子的爱恨纠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