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羽凡吸毒被抓 羽泉20周年演唱会因此被取消

明星 男人窝 2018-11-29 19:06

陈羽凡吸毒被抓,看到这个新闻,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常的失望,又有一个明星吸毒了。并且马上羽泉20周年的演唱会就要开了,就在这个节骨眼,陈羽凡吸毒被抓了,看来这个演唱会是彻底凉了。在网友谴责陈羽凡的同时,也表示心疼胡海泉,多年的好友吸毒被抓了,自己的演唱会也因此无法举办。真的是太冤了。

陈羽凡吸毒被抓 羽泉20周年演唱会因此被取消

陈羽凡

对于吸毒,所有人意见都是一致的,绝对不会容忍,一个歌手吸毒被曝光,他的工作生涯用差不多到此结束了,即使以后戒赌成功,这个烙印也会跟着一辈子,想洗白几乎是没可能的了。

经纪公司否认陈羽凡吸毒

陈羽凡吸毒被抓,这个新闻一出来,他的经纪公司立刻发声明否认,并且谴责了造谣人员。陈羽凡自己本人也在微博发文否认这个事件,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他发微博的手机型号和之前的不一样,所以网友怀疑这条微博并不是他本人发的,而是工作人员发的。那么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陈羽凡吸毒被抓 羽泉20周年演唱会因此被取消

网曝陈羽凡

网友质疑得到了证实

陈羽凡吸毒被抓现在已经得到了证实,在十二月二十六号,抓获了两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位就是陈羽凡,尿检的结果显示确实吸食了毒品。现在这个事件已经得到了警方的证实。陈羽凡确实吸毒了。

陈羽凡吸毒被抓 羽泉20周年演唱会因此被取消

陈羽凡

不管你以前歌唱的多好,只要你沾了毒品,你这个人就算是毁了,法律不会容忍你,人民群众也不会容忍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树立一些好的形象,发散正能量。毒品不能碰是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毁掉你的并不是毒品,而是你自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