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新剧《我的保姆手册》定档 搭泰国男星

明星 男人窝 2018-11-10 18:07

等了许久,粉丝们千呼万唤的郑爽新剧《我的保姆手册》终于定档了!这部剧讲述了一个鬼马AI少女和傲娇男明星在一场娱乐圈阴谋下的爱恋成长的故事,将于11月12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郑爽新剧《我的保姆手册》定档 搭泰国男星

郑爽我的保姆手册

这部剧讲述的是谜之少女Saori击败各路选手成为当红明星苏达浩的专职保姆,从此以一个特殊的身份进入娱乐圈,苏达浩在强势演艺经纪人蓝岚的包装下,稳坐第一当红明星的宝座,一举一动都是为了维持自己的知名度,苏达浩一开始想尽办法想把Saori赶走,却偏偏每次都反被Saori教训。苏达浩在Saori的帮助下化解了很多的困局,不知不觉中对她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

郑爽新剧《我的保姆手册》定档 搭泰国男星

郑爽

郑爽在剧中饰演的就是Saori,是AI智能少女。饰演男主角苏达浩的是泰国男演员英迪帕·塔尼,之前在泰剧《逐月之月》中饰演Phana,算是一位新人演员,但是在《逐月之月》中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郑爽新剧《我的保姆手册》定档 搭泰国男星

英迪帕·塔尼

郑爽出道差不多要十年了,这几年也陆陆续续有作品,也跟很多实力演员合作了,但是出道这么久,貌似演技没有什么进步,但是从预告中来看,这次的表现貌似还不错。据说对于剧中女主的造型,郑爽其实是有自己的想法,也花了很多心思去揣摩人物,希望这次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吧。

不过值得一说的是,郑爽除了参演这部剧之外,貌似还参与了该剧创作和编剧,所以对于剧中人物的演绎,郑爽这次会更加的得心应手。这部剧是在今年2月份开机的,历时九个月左右,终于要正式开播了,相信粉丝也是十分期待的,毕竟郑爽不仅是主演,还参与了创作,这部剧对于粉丝意义更加不同。期待一下电视剧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