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弹少年团将与CharliePuth带来合作舞台

明星 男人窝 2018-11-08 09:09

据韩国媒体报道,“2018 MGA”主办方表示,防弹少年团将与美国著名唱作人CharliePuth一同在‘2018 MGA’中带来合作舞台。”防弹少年团与Charlie Puth之间的合作将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此外,“2018 MGA”将于11月6日在仁川南洞体育馆举办。

防弹少年团将与CharliePuth带来合作舞台

防弹少年团CharliePuth

防弹少年团(BTS)是BigHit娱乐公司于2013年6月13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闵玧其、金硕珍、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位成员组成的。其实在很早之前,防弹少年团组合的田柾国就表示很喜欢CharliePuth,他和朴智旻还一起cover过CharliePuth的歌,这次双方能够带来合作舞台,不仅是粉丝感到开心,相信成员们也是十分的激动啊。

防弹少年团将与CharliePuth带来合作舞台

防弹少年团

而CharliePuth是美国的一位歌手,2011年,查理开始将自己翻唱的音乐上传到Youtube上,吸引了数百万网友的关注与转播;10月,由于翻唱了阿黛尔·阿德金斯的《Someone Like You》而被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赏识,并因此签约到唱片公司eleveneleven旗下,此后开始自己的歌唱生涯。

防弹少年团将与CharliePuth带来合作舞台

CharliePuth

CharliePuth的歌曲其实有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小编提一首大家应该就知道这位歌手是谁,他在2015年3月17日的时候发表和维兹·卡利法合作演唱的单曲《See you again》,该曲作为电影《速度与激情7》的片尾曲兼主题曲,是为缅怀意外逝世的保罗·沃克所作,在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夺得12周冠军。此外,单曲共在二十六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中都居于榜首。

CharliePuth和防弹少年团都是非常优秀的歌手,CharliePuth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经表示很欣赏防弹少年团,所以这次能够在‘2018 MGA’中带来合作舞台真的让人感到非常的期待啊,不知道这次又会带来怎样级别的表演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