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祥嫂”洪金梅盼演艺界出手 助李兆基安享晚年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30 19:28

 

“祥嫂”洪金梅盼演艺界出手 助李兆基安享晚年

祥嫂昨天(11月29日)前往探望近年身体欠佳的李兆基,年轻时很饱满的李兆基(圆图),现在瘦了不少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喻为昔日影坛四大恶人之一的的李兆基(其余三人是何家驹、成奎安及黄光亮),曾两次中风,近年很少露面, 还传他因没有工作而陷入困境。“祥嫂”洪金梅昨天(11月29日)特意前往九龙城探望他,他早已在茶餐厅等候,虽然消瘦不少,但精神不错,思路和对答都清晰。他事前不知道有记者在场,所以有点儿愕然,之后祥嫂跟他沟通后,他大方让记者拍照并说:“我还没死!”

“不要太长命,很辛苦的”

祥嫂在旁祝李兆基健康及长命百岁,表示很多人支持他,他眼红红说:“不要太长命,很辛苦的。自己在娱乐圈劳碌辛苦几十年,有什么没见过呢?”他撑着拐杖离开,步履缓慢。 问他现在身体如何?他表示不好,但用拐杖也能走得动。祥嫂还叫记者让他回家吃药。他之后在陈慎芝和一名男友人陪同下上车,离开前,周润发姐姐还发红包给他。

祥嫂表示跟李兆基其实不太熟,大约两三个月前从报章得知对方撑拐杖在九龙城附近出现,行动不便,内心很难过,始终都是演艺界人士,所以透过朋友联络对方见面。祥嫂笑言喜欢看对方做戏,尤其他演恶人很有霸气,新马仔却做不到。问可有关心李兆基现在身体状况?祥嫂说他年纪大了,加上可能以前工作过劳。

李兆基之前受访曾说过往演艺圈朋友都很少关心他,反而以前行走江湖的兄弟义气相助,祥嫂坦言上一代江湖兄弟较重情义。她可有经济上关心对方?祥嫂说:“经济看要如何帮,我也很乐意。(他可有跟你说经济有困难?)今天没有聊那么深入,因有太多人了,他一时间适应不了, 始终脱离片场这么久,刚看见这么多传媒,他也吓了一跳。”

祥嫂:很多新人演技不及李兆基

祥嫂表示会再见李兆基的,并希望演艺界仝人有心出心,有钱出钱帮助他,让对方安享晚年,她说:“祥嫂孤掌难鸣,希望大家群策群力。”

李兆基有没有谈及想复出拍戏?祥嫂说对方力不从心,她说:“即使他拍不了戏,也可以将演艺生涯教给年轻一辈,现在很多新人演戏都不及他。(会不会帮他搭路开班?)这些要找演艺界朋友帮手,我原本有找邵音音来的,想大家有个共识如何去帮助他,我会配合,金钱上我乐意。(你打本给他开班?) 不如直接给钱他更好喇!顾及他当前之急先嘛, 所以这个提议不接受。他年纪大了,年老体弱,还有病在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