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发文回应质疑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说了什么?

明星 男人窝 2018-11-19 13:29

近日,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播之后收视率迅速进入前三,气势如虹。这部由赵丽颖、金瀚、俞灏明等主演的剧是该表丁墨的同名小说,在网上却受到了一些争议,大多是一些书迷认为选角不合适,其中质疑声最大的就是周一围饰演的林莫臣。

周一围发文回应质疑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说了什么?

周一围赵丽颖

随后,演员周一围发文回应被质疑他的形象与原著男主角不配这件事,十分幽默地称抱歉,自己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的有点着急。不久赵丽颖就在评论中力挺周一围,说:“哥,我在原地等你。”也是很暖心了丽颖。

周一围发文回应质疑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说了什么?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

讲真,他俩长相就是真的眼睛鼻子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选周一围选谁啊。而且其实电视剧可能把小说里面改的更加接地气了我觉着是一种很暖心的哥哥的感觉。他俩的互动挺真诚的,而且小编能看出来除了演员自身的努力还有戏外的感情,不是光演技演出来的。

其实赵丽颖、周一围在几年前就合作过电视剧,到如今他们感情还这么好,私底下也是不错的朋友。当年的丽颖和周一围的演技就很好了。周一围这两年挺火的,小编也是最近才知道他老婆居然是当红主持朱丹。在另一个综艺节目里,周一围和章子怡搭戏,炉火纯青的演技也再次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在中年又火了一把。

周一围发文回应质疑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说了什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赵丽颖力挺周一围,小编觉得演技好是很重要,但是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不同,也希望大家多给这部剧,多给演员一些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