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芳芳曾大学三年内两度订婚?称周星驰在片场最用功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09 10:05

 

萧芳芳曾大学三年内两度订婚?称周星驰在片场最用功

萧芳芳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萧芳芳与林奕华及罗永聪某主持节目,萧芳芳坦承过往的感情生活令自己学到最多,更自曝大学时期三年内两度订婚,其中一位是中国人,另一位是外国人,令全场哗然。她指后来婚约取消:“详情就不讲啦,但结束了爱情,复活了生命。”

自嘲是木乃伊

萧芳芳曾大学三年内两度订婚?称周星驰在片场最用功

萧芳芳饰演林亚珍

被问到哪一套是代表作?她表示未拍,若日后听觉好转才会再拍片,而目前她最喜爱的是自己饰演盲人的《窗》,认为在这片是最能投入角色的精神状态,而大会随即播出她和谢贤演出的片段。谈到其经典角色林亚珍,她笑言现在已成林老珍,更当场擦润手霜:“其实这个角色不是很有系统的创作,这是我很巧看到一个香菇头假发和粗框眼镜就买了,然后叫服装的同事拿一件大码衣服给我,也不知道他们拿了梁醒波衣服,梁醒波在天之灵都保佑我拍喜剧!”

很佩服周星驰

至于当年与周星驰拍《漫画威龙》,萧芳芳自言做好功课,但远不及对方:“他是最用功、用心的那个,在片场不说话,只想怎么有最好的效果。”她当年亲自到戏院看观众的反应,本来以为笑点在自己身上,但原来对方更厉害:“他很聪明,我很服他,他每一秒都想怎么样更精彩。就算要我让他一个小时都值得,我对他很客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