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妹经纪人向吴亦凡道歉:误会解除不存在歧视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08 13:38

 

A妹经纪人向吴亦凡道歉:误会解除不存在歧视

A妹经纪人向吴亦凡道歉

近日,网曝A妹经纪人发文指责吴亦凡刷榜,经纪人随后对此作了否认。今天,A妹经纪人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向吴亦凡道歉,写道:“在沟通和交流后了解了情况,粉丝因为吴亦凡生日等因素自发打榜,不存在什么机器人之类的,目前误会已经解除,且表示不存在种族歧视。”

11月5日,A妹经纪人Scooter Braun在社交网站上正式发文辟谣,澄清所谓“指责吴亦凡刷榜”一事,他称“我并不认识吴亦凡,但希望他一切顺利,现在有假消息在外流传,这条推特保存一分钟,然后随着事情走向删除”,以此回应之前流传的“假推特”一事。同时,他还点赞了澄清“指责吴亦凡刷榜”推特为假的推文。

据悉,11月4日,A妹发行新歌,然而北美榜单的榜首却始终被吴亦凡( Kris Wu)的新歌霸占,也引得不少国外网友纷纷询问“who is Kris Wu?”随后,有消息称歌手A妹ArianaGrande经纪人Scooter Braun发推,疑似指责吴亦凡刷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