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嗨翻天!小猪罗志祥 演唱会开成蹦迪现场

明星 男人窝 2018-11-20 08:59

众所周知,一般歌手都喜欢开演唱会,开演唱会既是对自己作品的展示宣传,也是对于过去成绩的肯定。而每一个明星演唱会的气氛都不一样,有安静的音乐会气氛,有暖心的大合唱氛围,还有比较激烈的摇滚类别。但是很少有明星会像罗志祥把演唱会开成蹦迪现场吧!

粉丝嗨翻天!小猪罗志祥 演唱会开成蹦迪现场

罗志祥

小猪罗志祥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全能偶像,之前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更是让他在大陆又火了一把!近日,一段罗志祥演唱会的视频再次全网引起热议,也只有罗志祥能把演唱会开的这么嗨了,完全是大型粉丝蹦迪现场。

粉丝嗨翻天!小猪罗志祥 演唱会开成蹦迪现场

罗志祥演唱会

在圈内,罗志祥一直都很努力,罗志祥演唱会可以是音乐会、可以是相声秀、可以是万人蹦迪盛宴,也可以是抒情款款的乐器合奏!舞法舞天演唱会,他去学了小提琴,舞极限演唱会他挑战了三天连办四场演唱会,疯狂世界演唱会,他又去学习了DJ打碟!小编觉得或许永不休止的学习态度是他立于不败之地的基本原则吧,不想让粉丝失望,不想让喜欢音乐的他自己失望,所以一直在进步!

粉丝嗨翻天!小猪罗志祥 演唱会开成蹦迪现场

罗志祥

罗志祥把演唱会开成蹦迪现场,粉丝都嗨翻天了,这票真值了!据悉,猪猪罗志祥已经在秘密筹备新专辑了,新专辑会在2019年面世,而新的一轮世界巡演也会正在筹备当中。有媒体透露,他将给观众带来不 一样的惊喜!怎么样?你们期待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