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33岁生日经纪人庆贺 与妈妈同天收粉丝祝福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21 13:31

 

陈伟霆33岁生日经纪人庆贺 与妈妈同天收粉丝祝福

陈伟霆与妈妈和经纪人

11月21日,香港艺人陈伟霆迎来自己的33岁生日,他的经纪人在微博为他发图庆贺。图中陈伟霆亲昵的挽着坐在自己身旁的妈妈,瞪大双眼卖萌,表情十分可爱。

有趣的是,11月21日也是陈伟霆妈妈的生日,经纪人在配文中写道:“生日快乐!全新的一年,重新出发。还有Auntie(阿姨), 生日快乐”。

陈伟霆粉丝纷纷在微博下留言祝福:“饱饱和婆婆生日快乐”,“慈祥的妈妈和调皮的儿子,生日快乐”,“饱饱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