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O边伯贤万圣节派对扮木乃伊 提前退场理由尴尬

明星 久之娱乐 2018-11-01 18:53

 

EXO边伯贤万圣节派对扮木乃伊 提前退场理由尴尬

EXO边伯贤扮木乃伊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几年韩国SM娱乐公司每到万圣节都会举办变装派对,今年也不例外,旗下艺人卯足全力进行cosplay变装,其中温流的摩登大圣、EXO边伯贤的木乃伊以及Luna的格鲁特成为网友心目中最拼的3位,其中EXO边伯贤被曝提早退场,原因竟然是裤子崩开了。

EXO边伯贤万圣节派对扮木乃伊 提前退场理由尴尬

EXO边伯贤造型

边伯贤以木乃伊造型登场,全身捆了白色绷带,只露出一双眼睛,眼睛画了特殊的烟熏妆容,同时用心戴上瞳孔变色的隐形眼镜,遮住大半张脸,要不是官方社交账号解答本尊是边伯贤,第一时间真的很难辨认!

这身从头捆到脚的精心打扮让粉丝特别担心:“要怎么上厕所?”但有在外场守候的粉丝透露,他提前退场了,有粉丝拍到裤裆的位置绷带疑似脱落,推测可能因为裤子部位崩开了,不得已只好早退。

至于EXO朴灿烈,在去年因为一套高科技钢铁人装扮,据他所说花光所有财产,只剩5万韩元(约合300人民币),粉丝笑称可能因为破产来不了,让期待了一年的网友特别遗憾:“没有朴灿烈的万圣节是不完整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